KANA-后院

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的不起眼的部落格

最后,作为连续三年获得人气Top one的超人气角色,拥有着白发赤瞳女王殿的属性,自己独立生活拥有公司的女强人,樱小路露娜大人,让我们用啪啪啪的掌声有请她的出场!露娜大人:大変に気分がいい~。好的,感谢露娜大人的友情客串,为了请她出场,我可是费尽苦心的啊,好啦,闲话少说,接下来进入正题。打开游戏,共通线时就已经被迷住了,进入了露娜线之后就更加了,导致给我安利这游戏的人直接说我沉沦了。总是很冷静,飘着女王氛围的超级大小姐。对他人会使用妄自尊大的口吻,而这都是源自樱小路家的“作为人上人来说需要有相应的表现”的高等教育。并没有耀武扬威,做错了会低头认错,对值得尊敬的人会表示敬意。但是仍旧会摆出S气场,即使是面对值得尊敬的人说话还是很辛辣。小恶魔。对喜欢的东西的态度(虽然自己没有察觉)基本都是高高在上。从过去的教导与经验中得到了处处提防别人的结论。但樱公馆的有关人士不在这个结论的范畴。因为健康上的理由,发银,瞳红,肌肤透白。比起苗条,用柔弱来形容她的身体要更合适。食量小兼偏食,对食物没什么兴趣,但喜欢上了主人公所制作的料理。在其他人的线路上曾说过没有了朝日泡的红茶工作都难以进行下去的话语,喝醉时也说要从别人那里夺回朝日,让我感觉其他人的线路只是为了让露娜大人增加人气罢了,虽然对其他女主很失礼,但我的确是这么想着的,原来一直都是喜欢从最没感觉的女主攻略起的我,从露娜大人这里开始,要最开始攻略最喜欢的角色,因为一口气从共通线开始到最喜欢的角色的线结束,感觉特别好也不怕跳过时跳过头╰(*°▽°*)╯P.s:某宝上面居然看不到露娜大人的假毛等一切和Cos相关的物品,然而T恤和抱枕倒是一大堆,果然你们也知道我露娜大人不是凡人所能Cos出来的吧!


评论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NA-后院 | Powered by LOFTER